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镇街动态

邓坊镇中心幼儿园开展“乐享春耕 寻觅自然”春游活动

时间:2024-03-22 16:28:16 来源:邓坊镇中心幼儿园 黄秋香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一年之计在于春,为了让孩子了解春耕夏耘秋收冬藏的农业生产过程,体验农民伯伯春耕的辛苦,与劳动成果的来之不易,引导孩子们从小懂感恩、会珍惜,养成不怕苦、不浪费的良好品质。3月21日,邓坊镇中心幼儿园开展“乐享春耕,寻觅自然”春游活动。

微信图片_20240322162615.jpg

  孩子们兴致勃勃来到田地里,在农民伯伯的解说和老师的带领下,拿起小锄头翻好土,小心翼翼地将种子撒入土壤在劳作的过程中体验耕耘的快乐。

微信图片_20240322162604.jpg

  用自然教育让孩子们回归自然,探索成长。本次活动让孩子们在春耕忙碌与喜悦的氛围中,感悟辛勤劳作的意义与收获,体验传统农耕文化,为孩子的童年留下一份美好又有意义的回忆。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