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镇街动态

江头镇召开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

时间:2024-03-08 13:44:34 来源:江头镇政府 何冲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3月7日,江头镇召开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45名镇人大代表、25名列席人员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江头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江头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了《江头镇2023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4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并表决通过各项报告决议。

图片1.png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票决出S516省道沿线太阳能路灯建设工程、危旧桥梁改造工程等两项江头镇人民政府2024年度民生实事项目,并对镇政府职能部门及驻镇有关单位2023年度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议期间,还组织代表开展《发挥代表作用,在创建“百千万工程”典型镇中展现人大风采》专题培训,提升了代表履职能力和履职意识,号召人大代表积极参与“百千万工程”。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