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镇街动态

主田镇举办“高质量发展·巾帼在行动”团建活动

时间:2024-03-07 17:37:34 来源:主田镇政府 黄林红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3月7日上午,主田镇妇联组织一场以“高质量发展·巾帼在行动”为主题的三八妇女节团建活动,镇领导、干部职工共40余人参加。

图片1.png

  上午,主田镇进行是“善美韶关·健康同行”女性安康爱心计划宣讲活动。此次宣讲旨在提升女职工的健康意识,普及女性健康知识,为女职工提供全方位的健康关爱。宣讲活动中,授课老师通过生动的案例和深入浅出的讲解,让女职工们对女性健康有了更加全面和深刻的认识。

  随后,女职工们前往圩镇,开展“绿美主田,我为家乡种颗树”植树行动。在春风拂面的美好时光里,女职工们手持铁锹,挖坑培土,扶苗浇水,共同为家乡增添一抹新绿。此次植树行动不仅美化了环境,也体现了女职工们对家乡的热爱和对生态文明建设的积极贡献。

  女职工们还进行手工DIY制作。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女职工们发挥自己的创意和想象力,用灵巧的双手制作出了一件件精美的手工艺品。这些手工艺品不仅展示了女职工们的才华和技艺,也表达了她们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和向往。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