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镇街动态

坪田镇深入推进人居环境整治

时间:2024-03-07 17:14:30 来源:坪田镇政府 刘嘉斌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不断优化人居环境质量,确保春节后镇域、村域卫生干净整洁、环境优美,坪田镇精心安排、迅速行动,2月18日至3月3日积极组织镇干部、辖区内15个村(社区)干部、热心群众开展持续两周的人居环境每日整治行动,在新一年人居环境工作中开好头、起好步。

图片1.png

  镇村干部及群众积极投身到圩镇及辖区内主次干道、道路沿线两旁、公共区域、水塘沟渠等区域中,清扫过年遗留的烟花、爆竹屑,集中清理生活垃圾、建筑垃圾、公路两侧的杂草,拾捡水塘沟渠垃圾,整治黑臭水体,清拆危房建筑。

图片2.png

  下一步,坪田镇将对标对表“百千万工程”具体要求,围绕优化农村人居环境持续发力,持续深入开展人居环境整治活动,不断提高镇容村貌,努力打造天蓝地绿、村美人和、生态宜居的美丽乡村,助力“百千万工程”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