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镇街动态

水口镇:美学赋能 推动美丽乡村建设

时间:2024-03-07 16:59:37 来源:水口镇政府 罗怡宁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3月6日,水口镇乡村振兴人才驿站邀请韶关学院到大坪村现场指导美丽乡村建设工作,韶关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水口镇有关负责同志70余人参加活动。

图片1.png

  韶关学院的师生们深入基层进行采访调研,通过面对面交谈,了解村民在住房、交通、公共设施等方面的实际需求和期望。对大坪村的土地资源、基础设施布局、生态环境等进行全面细致的测绘与评估,提供精准数据采集和技术服务,推动水口镇持续优化美丽乡村建设方案。

  近年来,水口镇人才驿站积极响应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和美丽乡村建设的号召,作为连接高校与乡村的桥梁,推动智力资源下沉,将丰富的知识资源、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以及先进的发展理念引向农村基层。通过人才驿站的高效运作,提升村民参与乡村绿化美化建设的积极性和能力,切实推动乡村在基础设施建设方面的升级转型,推进“百千万工程”和绿美乡村工作走深走实,构建起全民共建共享的美丽乡村格局。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