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镇街动态

界址镇开展“维护她权益、幸福千万家”妇女权益法治专题讲座

时间:2024-03-07 16:54:01 来源:界址镇政府 陈桥宝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3月6日,界址镇界址社区开展以“维护她权益、幸福千万家”为主题的妇女权益法治专题讲座。

讲座照片.jpg

  讲座邀请广东大洲律师事务所的陈勇律师就妇女权益法治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并通过身边典型的案例,对生活中常见的一些问题,例如婚姻关系、人身权利、财产分配、劳动权益等做了细致讲解。通过针对性地提出解决办法,积极引导妇女同志们运用法律的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同时让大家关注中国普法、广东普法等公众号,查看线上普法宣传,了解最新的法律法规。

  此次讲座进一步提高了妇女维权意识,加强了妇女同胞对自身合法权益的认识,使其掌握更多法律知识,懂得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维护自身合法权益,为建设和美界址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