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镇街动态

雄东社区:学雷锋树新风 反诈禁毒宣传筑平安

时间:2024-03-07 11:14:22 来源:雄州街道办 黄林娟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3月5日,正值学雷锋日,当日下午,雄州街道雄东社区组织党员志愿者和应急联防队队员,共同开展主题为“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学雷锋树新风 反诈禁毒筑平安”的禁毒反诈宣传活动。

1.jpg

  活动现场,通过设置宣传摊位、发放禁毒反诈宣传资料以及解答群众咨询等多种形式,党员志愿者们向市民普及了禁毒反诈知识。同时,应急联防队队员结合具体案例,向市民讲解相关法律法规,引导大家树立“健康生活,绿色无毒”的禁毒意识。

2.jpg

  此次“禁毒+反诈”宣传活动,累计发放禁毒反诈宣传资料200余份,不仅以实际行动诠释了新时代的雷锋精神,也有效提升了市民的禁毒反诈意识。下一步,雄东社区将继续开展系列主题特色服务活动,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为平安南雄建设贡献力量。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