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镇街动态

坪田镇乡村振兴人才驿站开展“绿美生态”人才专题活动

时间:2024-03-06 17:23:37 来源:坪田镇政府 张建欢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扎实推进绿美乡村生态建设,3月6日上午,坪田镇乡村振兴人才驿站开展“绿美生态”人才专题活动。坪田镇党员干部、镇村人才、广东佳晟机电厂部分员工共50余人参与义务植树。

图片2.png

  达到指定植树区域后,在驿站工作人员的协助下,大家或两人一组,或三五搭档,有的运树苗、有的拿铁锹、有的挥动手中的铁锨挖坑铲土、有的扶直树苗、有的填土踩实,严格按照要求整沟、栽苗、培土、浇灌......植树现场,人头攒动,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场景。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200余棵树苗在春风中昂然挺立。

图片1.png

  “植”此青绿,华枝春满。此次植树活动不仅拉近了党群关系,增强了坪田“百千万工程”企业人才的归属感和凝聚力,还推进了坪田镇绿美乡村生态建设。通过这次活动,镇村干部和企业人才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植树造林的重要性,也更加坚定了为建设美丽家园贡献力量的决心。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