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镇街动态

湖口镇开展“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活动

时间:2024-03-06 16:25:41 来源:湖口镇政府 陈慧娴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3月5日上午,湖口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镇社工站到镇敬老院开展“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活动,以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传递爱的温度。

图片1.png

  志愿者们来到敬老院,详细地了解了老人们的生活起居和健康状况,陪他们拉家常、谈心,为他们整理内务。志愿者们对院落进行了一次全面的卫生大扫除,大家分工合作,干劲十足,扫地、拖地、擦窗……经过志愿者全面细致的打扫后,整个院落焕然一新。随后,志愿者们仔细检查消防安全及用电安全,确保老人们居住安心。

  赓续雷锋精神,书写志愿故事。湖口镇将继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做弘扬雷锋精神的传承者、实践者和倡导者,让雷锋精神融入日常、化作经常。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