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镇街动态

界址镇团委:贡献青春力量 携手共建青年林

时间:2024-03-06 11:29:11 来源:界址镇政府 曹也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3月5日上午,界址镇团委响应团市委号召,组织30余名青年团员、志愿者到百罗村百罗石村小组开展“绿美广东·青年先行”共植青年林活动,以实际行动为家园再添一片“新绿”。

微信图片_20240305145509.jpg

  活动现场,邀请了植树专家为大家讲述技巧和诀窍,指导科学的种植方法。青年们个个热情高涨,大家自发分组,分工协作,合作默契。挥锹铲土、扶苗固根、培土添池,浇灌清水,各个环节都衔接有序。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忙碌,一棵棵树苗在春日下迎风挺立,为大地增添了一份生机,为春天增添了一抹绿意。

微信图片_20240305145504.jpg

  自全镇开展乡村绿化工作以来,界址镇团委号召青年代表认捐认种,积极响应上级部门的工作要求,截至目前,全镇青年代表、党员干部、乡贤群众已捐款15万余元,为建设绿美乡村贡献了一份力量。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