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镇街动态

乡村振兴人才驿站:“植”此青绿,绘就绿美乌迳新画卷

时间:2024-03-05 11:22:05 来源:乌迳镇政府 李艳梅 郑声坚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不负好时光,添绿正当时。3月4日,乌迳镇乡村振兴人才驿站在官门楼村组织开展“乡村绿化建设,人才在行动”主体活动。

  活动开始前,志愿者们提前学习了树木种养知识,以确保种植的树木能够茁壮成长。

图片1.png

  在植树过程中,大家自主成组,合理分工,带锄头、拿铁锹、扛树苗,热情高涨,干劲十足,通过挥锹铲土,扶苗固根,一个个忙碌的身影帮助树苗搬进“新家园”,落地生根,茁壮成长,现场呈现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

  据悉,此次活动还得到广大乡贤助力,为官门楼村捐树捐款共计13万余元,动员镇干部、人才志愿者及乡贤35人参与植树,在乌迳镇官门楼村种植200余株香樟树。

  下一步,乌迳镇党委及乌迳镇乡村振兴人才驿站将继续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志愿者及社会各界人士等一同加入到绿美乡村建设活动中,为生态环境“绿起来、美起来”尽一份力量,积极营造“人人爱绿植绿护绿”的文明新风尚。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