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镇街动态

油山镇乡村振兴人才驿站开展“红色传承大讲堂”活动

时间:2024-03-04 16:51:30 来源:油山镇政府 邓文月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日,油山镇乡村振兴人才驿站在上朔村大榕树下开展“红色传承大讲堂”活动。活动邀请了油山本土人才红色文化研究者徐鸿志为50余名党员干部、村民讲授上朔革命史。

图片1.png

  徐老师用形象生动的语言讲述了发生在上朔村的红色革命故事,现场听众边喝红军茶边听红色革命故事,沉浸式感悟红色革命文化,感受革命先烈们为了国家不怕牺牲的精神,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从先辈的英勇事迹中汲取宝贵智慧和强大力量,用红色文化赋能乡村振兴,提升乡村振兴工作的时代内涵和活力。

  下一步,油山镇乡村振兴人才驿站将继续以“红色传承大讲堂”平台为载体,加强人才培育,把农民党员、致富能手、乡土人才等人员列为重点培训对象,把人才“智力”转化为发展动力和致富能力,推动人才队伍能力素质与乡村振兴需求进一步匹配融合。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