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镇街动态

澜河镇开展“扫黄打非·护苗2023”主题活动

时间:2023-06-02 09:25:45 来源:澜河镇政府 姚伟俊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5月31日上午,澜河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澜河镇陈经纶学校开展扫黄打非——“护苗2023•绿书签行动”宣讲活动,活动现场三十余名学生参与。

图片1.png

  活动中,志愿者通过宣讲正确引导青少年绿色阅读、文明上网,自觉远离不良读物,主动拒绝非法有害出版活动,做到不购买、不阅读、不使用、不传播盗版读物,不阅读含有暴力、色情、恐怖、迷信等内容的非法出版物。

  活动最后,志愿者给学生们发放了宣传手册、绿书签和绿色环保袋等,并倡导学生们平时要养成“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习惯,树立自觉抵制、远离有害出版物和信息的意识,让孩子们从小受到优秀文化的滋养,营造关心关爱青少年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