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镇街动态

澜河镇人大开展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调研

时间:2023-06-02 09:19:56 来源:澜河镇政府 梁美琪 雷东升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发挥人大代表对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的监督作用,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件的发生。6月1日,澜河镇人大组织部分市、镇人大代表,开展安全生产工作调研。

图片1.png

  代表们先前往南雄市澜河镇顺兴炭厂、亮亮食馆、优娣商店等场所实地调研安全生产情况,仔细查看设施设备、警示标志、消防设施等情况,认真了解企业、个体商户的安全生产管理、隐患排查、安全教育培训等工作落实情况,并指出存在的安全问题。

图片2.png

  实地调研后,代表们在镇人大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听取镇应急办汇报安全生产工作贯彻落实情况,同时,针对现场查看发现的问题进行总结交流,代表们积极建言献策,就如何进一步推动澜河镇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具体可行的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澜河镇将继续发挥好人大代表示范引领作用,充分调动代表的积极性,组织代表下沉一线,围绕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开展调研活动,听民声、集民意,当好“监督员”,为澜河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代表力量。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