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镇街动态

乌迳镇人大代表开展食品安全执法检查

时间:2023-06-01 16:44:03 来源:乌迳镇政府 李应嘉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6月1日,乌迳镇人大代表在乌迳镇开展食品安全执法检查。5名镇人大代表、2名镇执法办人员参加。

0a41aae4ecebda7a83960db746f0877.jpg

  镇人大代表听取镇执法办开展食品安全监管的工作汇报,查阅了日常监管台账和行政处罚案件卷宗,全面了解了食品安全法执行情况,以及食品安全监管工作中遇到的难点问题。

bb184869589dd13befd090e55790812.jpg

  随后,检查工作组检查了学校食堂、餐饮店、超市等经营主体;详细了解食品安全法学习宣传、食品安全“两个责任”落实、食品从业人员培训管理、日常执法检查等情况。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