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镇街动态

南雄市黄坑镇关工委携手东莞市洪梅镇关工委开展“儿童绘本捐赠仪式”

时间:2023-06-01 16:14:54 来源:黄坑镇政府 郭盛婷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增加幼儿园图书数量,拓宽儿童阅读范围,有效解决农村儿童课外学习所用书本问题,5月31日下午,黄坑镇关工委携手东莞市洪梅镇关工委开展“儿童绘本捐赠仪式”。

图1.jpg

  本次捐赠图书种类丰富,涵盖故事集、科普读物、儿童小说、经典文学、绘本、工具书等多种类型图书,希望帮助孩子们改善阅读体验,养成良好阅读习惯,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与关爱。

图4.jpg

  黄坑镇关工委与也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聚焦本地青少年儿童的学习需求,因地制宜开展文化教育活动,引导农村地区青少年沐浴书香、畅游书海,拓宽眼界、提升素质,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