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镇街动态

邓坊镇关工委与孩子们一起过六一

时间:2023-06-01 16:13:25 来源:邓坊镇政府 邓洪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6月1日是儿童节,邓坊镇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会同邓坊镇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一同来到邓坊镇里源村、兰田村陪伴孩子们一起欢度六一儿童节。

图片1.png

  在里源村,现场来了34个农村儿童,邓坊镇关工委一行给孩子们发放了铅笔、牛奶、糖果等儿童节礼物。里源村治保主任给大家上了一堂暑期安全知识专题课,讲解了用电、用煤气、防溺水、防诈骗等方面的知识。活动还给孩子们安排了乒乓球和跳绳比赛。

图片3.png

  兰田村是距离邓坊镇最远的山区村,村里的精壮劳动力大多外出务工,村里的留守儿童数量较多。邓坊镇关工委来到兰田村对留守儿童进行了慰问,送上了节日礼物,并希望他们能够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一起努力健康快乐成长,将来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