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镇街动态

界址镇:全面压实责任 狠抓卫片图斑整改

时间:2023-06-01 16:01:01 来源:界址镇政府 冯兴华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2023年上半年以来,界址镇陆续收到上级下发的卫片整改图斑工作任务,镇规划办在接收任务后,积极协调各村委会和雄信高速公路项目部,展开周密部署,综合施策,多举措有力、有效推进卫片补充图斑中问题图斑的整改工作,并安排专人负责对图斑进行逐一分析,明确责任分工,建立整改台账。

03ee212c5e29276ec30fe5b5fd9acf0c.jpg

  由于卫片图斑整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镇规划办工作人员克服困难,时刻保持高位态势,分类施策、先易后难的推动问题整改。对整改标准拿捏不准的图斑积极和上级部门对接,力求高标准完成整改要求。对责任主体不配合整改的违法图斑进行精准施策,制定更加合理整改方案,重拳出击,对违法用地零容忍。

IMG_20230510_094920.jpg

  截至5月底,卫片整改图斑基本完成。下一步,界址镇规划办将继续与各村合作,密切配合,建立长效机制,总结经验,加强宣传,营造氛围。通过悬挂横幅、宣传栏、微信群等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广泛宣传,加大对卫片执法整改进展情况及相关法律法规宣传力度,教育引导广大群众主动配合,形成依法打击违法用地的浓厚氛围,坚决杜绝出现新的土地违法行为,从根本上遏制违法用地的发生,为推进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