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镇街动态

珠玑镇中心幼儿园开展六一儿童节活动

时间:2023-06-01 10:17:44 来源:珠玑镇中心幼儿园 黄娟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了让孩子度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节日,6月1日,珠玑镇中心幼儿园举行“运动展风采,趣味乐无限”儿童节亲子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601095721.jpg

  上午,家长们兴高采烈地进入会场,幼儿以饱满的精神,向大家表演了《蚂蚁搬西瓜》《迷路的小蚂蚁》《爱上中国范》等节目……精美的服饰、传神的表情、有力的动作,赢得了现场阵阵喝彩。

微信图片_20230601095822.jpg

  表演节结束后,孩子们和爸爸妈妈手牵手来到亲子活动场地,运水游戏、翻滚的泥鳅、欢乐运球、东南西北跑……家长和小朋友在竞技场上奋勇前进、积极拼搏,每一个游戏都趣味横生,精彩纷呈。

微信图片_20230601095809.jpg

  珠玑镇中心幼儿园园长陈兆玲表示:“六一”是孩子们盛大的节日,我们积极为幼儿创造自我发展的空间,希望孩子们拥有一个五彩斑斓、幸福快乐的童年。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