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镇街动态

湖口镇中心小学举办首届校园科技节暨“六一”儿童节游园活动

时间:2023-05-31 16:25:09 来源:湖口镇中心小学 吴晓芬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5月31日,湖口镇中心小学举办以“科技点亮未来 创新成就梦想”为主题的首届校园科技节,全校师生共同参与,学生们在浓郁的科普氛围中挑战自我、快乐成长。

图片2.png

  本次科技节活动以学段为单位,小组合作及个人竞赛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共包含了抓住空气、让硬币飞、南水北调、三方通话等22个项目。该活动还设置了过关兑换积分领奖品环节,对积极参与思维锻炼、勇于挑战新事物、善于克服困难的学生给予及时的肯定和鼓励。整个过程给学生们带来思维锻炼、动手实践的无尽乐趣,培养了学生们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意识。

图片4.png

  据悉,本次校园科技节是该校不断推进素质教育的一项重要举措,让孩子们在感受科学魅力的同时,还培养了他们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活动的开展让崇尚科学精神在校园里畅快淋漓地播撒,求知探索风采在科技节中尽情彰显施展。

图片6.png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