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镇街动态

邓坊镇多部门联合开展泉水谷漂流景区安全生产检查

时间:2023-05-31 15:54:29 来源:邓坊镇政府 李飞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盛夏正当时,漂流享清凉,邓坊泉水谷漂流5月31日正式开漂。

  为了确保漂流企业严格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给广大游客提供一个舒适、安全的旅游环境,邓坊镇综合行政执法办联合多部门对泉水谷漂流景区开漂准备工作、安全防护工作、管理制度以及设施设备等展开安全生产检查。

图片1.png

  在泉水谷漂流景区,检查人员重点对餐饮单位“日排查、周管控、月调度”落实情况、7辆旅游观光车以及游乐设施等特种设备进行了详细检查。现场检查发现,2家餐饮单位使用醇基燃料,检查人员当场提出整改意见,并责令限期整改。同时,与景区负责人就全面做好旅游景区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具体要求,坚决堵塞安全漏洞,消除安全隐患,确保游客游玩安心舒心。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