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镇街动态

雄州街道用心为民排忧解难 大力开展陵园路烟厂宿舍出入口整治工程

时间:2023-05-26 09:35:09 来源:南雄市融媒体中心 罗芸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陵园路烟厂宿舍出入口环境和出行问题,一直是附近居民的“心病”,为彻底解决该问题,近日,雄州街道开展该路段整治行动,提升环境卫生,保障群众出行安全。

图片

   陵园路烟厂宿舍出入口由于历史原因,成为周边小区装修垃圾的堆放点,严重影响周边居民的出行安全及生活质量。为此,雄州街道成立了工作专班,就陵园路烟厂宿舍出入口的平整、美化工程,走访原烟厂宿舍住户,倾听居民心声,解答住户提出的疑问,告知其工程的相关事宜,及时安排人员对接,清理垃圾,先对地面进行平表,待等平表完成之后再对地面进行硬化美化,方便群众出入,提升人居环境。

图片

   经过硬化美化,原先凌乱的地面现在变得平整,也杜绝了垃圾的堆积,解决了附近居民的“心病”,为过往沿线群众提供了安全出行保障,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资格贡献力量。
   “我是住在附近的,现在整改一下感觉会舒服很多,搞好了卫生各方面都好一点了,特别是像我们带小孩,如果这里搞好了去公园玩,夏天来了这里会很凉快,我们也比较喜欢。”市民卢女士说。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