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镇街动态

湖口镇人大开展“推动黄烟产业高质量发展”视察活动

时间:2023-05-25 09:56:13 来源:湖口镇政府 雷林玉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5月23日上午,湖口镇人大组织部分市、镇人大代表开展“推动黄烟产业高质量发展”视察活动。

图片1.png

  视察组下到田间地头查看黄烟长势以及新建烤烟房运作情况,并询问村干部和烟农黄烟种植、采摘、烘烤、专卖管理等情况,详细了解近期烟叶生产工作进展,并就湖口镇黄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提出了意见建议。

  视察组指出,黄烟是湖口镇的主要经济作物之一,是村民的主要劳动收入来源,黄烟工作至关重要,接下来还要继续做好以下工作:一是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做好烟叶防雨防捞工作,避免阴雨天气影响烟叶质量。二是适时采收、分类烘烤,提高烤烟品质。三是加大宣传力度,开展“敲门行动”宣传打击烟叶走私政策,严防烟叶走私,保证黄烟后续收购工作顺利开展。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