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镇街动态

禁毒宣传进乡村 赓续禁毒守平安

时间:2023-02-03 09:54:52 来源:黄坑镇政府 张文佩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新年伊始,为切实做好春节期间和春季开学期间禁毒宣传教育工作,扎实推进“禁毒宣传进万家”活动,黄坑镇近日以“迎新春送祝福 禁毒守护平安”为主题,在黄坑集贸市场开展圩日禁毒宣传活动。

图1.jpg

  活动以科学性、针对性、实效性作为宣传原则,让更多群众参与禁毒作为宣传目的,通过发放宣传册、禁毒宣传购物袋、纸巾盒等方式吸引群众驻足。工作人员手持禁毒宣传册,大声向群众介绍禁毒相关知识,讲解如何抵御毒品侵害,号召群众认清毒品危害,警惕毒品陷阱,保持积极健康心态。

图2.jpg

  此次活动发放了禁毒、防范非法集资、《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民法典》等宣传资料共500余份,营造了浓厚宣传氛围。广大群众在活动中了解了与自身息息相关的法律知识,提升了自我保护意识,增强了识毒防毒拒毒能力,为构建和谐稳定社会环境、助力乡村振兴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