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镇街动态

珠玑镇召开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时间:2022-09-29 09:48:55 来源:珠玑镇政府 叶丽萍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9月27日,珠玑镇召开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来自全镇各条战线的73名镇人大代表出席会议,非代表的党政班子成员、村(居)党总支书记及镇中层干部列席会议。

4bb89a330473acf898b4744fa6f0191.jpg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珠玑镇乡村振兴工作报告》和《珠玑镇2022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决算编制报告》。

  会议期间,镇人大组织全体代表学习《环境保护法》,邀请广东明沃律师事务所律师张海星为代表们培训。张海星律师结合实际,以他丰富的法律知识、生动的语言、贴切的案例、严谨的逻辑,系统讲解了《环境保护法》的相关内容和要求,给代表们上了一堂形象生动的法律课。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