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镇街动态

水口镇组织开展人大代表视察活动

时间:2022-09-29 09:39:53 来源:水口镇政府 李梦仪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9月28日,水口镇组织镇人大代表视察对水口镇“139+”美丽圩镇建设情况及水口镇2022年民生实事项目中的“中国工农红军广东南雄陈毅元帅红军学校运动场提升项目”进行视察。

图片1.png

  在水口圩镇,镇人大代表实地查看了圩镇道路硬底化、黑底化情况,现场向项目负责人和施工方了解了施工内容、进度等情况,并对工程提出了意见建议。

  在已完成提升改造的中国工农红军广东南雄陈毅元帅红军学校运动场,学校校长向代表们介绍了运动场的建设内容、投入资金数及建成后的成效。代表们仔细查看了足球场和篮球场的地面、设施,提出要更好地发挥运动场的作用,鼓励学生积极锻炼身体,强健体魄。

图片2.png

  在视察结束后召开了座谈会,代表们纷纷建言献策,为水口镇的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