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镇街动态

“末伏”送清凉 服务不打烊

时间:2022-08-16 16:37:49 来源:黄坑镇政府 温金香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日,黄坑镇开展“高温送清凉 关爱环卫工”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前,镇村干部、志愿者与环卫工亲切交流,不仅关心他们当前的生活、工作状况,还分享防暑降温小妙招:做好防晒措施、外出多补充水分、多食用绿豆汤和西瓜汁等……

图1.jpg

  “叔叔阿姨快过来,你们辛苦了!”活动中,志愿者们笑盈盈地边说边将王老吉等防暑降温物品送到环卫工手中,切实把清凉送到了劳动一线,把关怀送到了环卫工心坎。

  据悉,黄坑镇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作用,激励党员志愿者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常态化开展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截至目前,该镇共开展了200余次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给2000多名群众提供了志愿服务,有效提高群众的参与感和幸福感,为建设文明和谐黄坑营造了良好氛围。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