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镇街动态

市委统战部到南亩镇落实抓党建促乡村振兴
服务基层联系群众“三个下沉”工作

时间:2022-08-16 15:39:37 来源:南亩镇政府 钟浩凌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日,市委统战部到南亩镇落实抓党建促乡村振兴服务基层联系群众“三个下沉”工作,切实做到听民意、解民忧、暖民心。

图片 (1).jpg

  市委统战部一行到水尾村委会、芙蓉村委会对当前工作进行调研,指导他们开展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工作。芙蓉村委会因面积小、功能室不全,不能很好发挥党群服务中心作用,计划在别处重建。市委统战部计划筹集部分资金用于建设新的党群服务中心。市委统战部一行表示,要发挥基层党群服务中心阵地作用,为群众提供精细化、精准化的服务,镇、村两级干部要多学习党的方针政策和会议精神,做到学深落实,多和群众联系,了解民心民意,为群众解决困难。

图片 (3).jpg

  市委统战部一行到5户群众家中走访,了解群众目前面临的困难,为群众宣传乡村振兴政策。到当地脱贫户家了解情况,询问其当前家庭的状况,为其宣讲乡村振兴的一些政策。随后到致富带头人家和村小组长家走访,了解本村发展的状况和产业发展情况,掌握村情民意。

图片 (2).jpg

  市委统战部一行到水尾云山村筹建灌溉陂头点实地考察。水尾村云山村小组有大片粮田,但灌溉却成为一个难题,近期南亩镇计划在云山村建设灌溉陂头,该水利工程建成后可为200亩粮田灌溉,但缺少部分资金。市委统战部一行了解情况后,计划为该项目争取资金,切实解决当地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为群众带来切身利益。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