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镇街动态

珠玑镇:强化“心肺复苏”培训 提升应急救援技能

时间:2022-08-12 19:13:13 来源:珠玑镇政府 池 浩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加强基层应急救援队伍建设、强化基层应急救援能力,8月11日,珠玑镇政府联合珠玑镇卫生院,组织镇应急救援队人员开展心肺复苏急救知识培训。

“心肺复苏”培训现场.jpg

  培训中,卫生院的医务人员首先进行理论讲解,随后运用演练模具进行实操讲解,详细介绍心肺复苏原理知识、应急施救处理过程中的动作要领和注意事项,并进行规范化操作演练,使参训人员正确掌握心肺复苏操作方法,提升自救和互救本领。

“心肺复苏”培训.jpg

  通过医务人员的详细讲解后,参训人员纷纷积极上场参与操作演练学习。在医务人员手把手指导和不断鼓励下,大家操作动作越来越娴熟,越来越规范,在演练过程中逐步掌握心肺复苏操作步骤和要领。本次培训提升了该镇应救援人员的急救知识及应急处置能力,达到了预期效果,在今后的应急救援过程中,救援人员能以更迅速更专业更有效的技能开展救援工作,保障群众生命安全。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