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南雄要闻

送医送药进老区 健康服务暖民心

时间:2026-06-26 19:48:44 来源:南雄市融媒体中心 沈婷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6月26日,韶关市革命老区建设促进会、韶关市卫生健康局到我市开展“传承红色初心送医送药服务老区人民”主题活动,韶关市老区建设促进会会长杨小明,韶关市卫生健康局局长徐建坤,我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叶凌峰,市老区建设促进会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在坪田镇新墟村,来自韶关市中医院、南雄市中医院以及坪田镇卫生院的医护人员耐心细致地为前来问诊的群众测量血压、把脉查体询问身体状况,结合病症给出个性化诊疗建议,为就诊群众免费发放药品防感香囊、中医药茶饮等贴心讲解药品用法用量与禁忌事项,把优质便捷的医疗服务送到革命老区群众家门口。

  此次活动不仅为革命老区村的群众排查了健康隐患、缓解了身体病痛、送去了实用药品,更以实际行动传承红色初心、践行使命担当,把温暖服务送到老区群众身边。

  “把革命老区建设得更好,让老区人民过上更好的生活,这也是我们各级老促会的责任所在、使命所在。接下来,我们将用多种举措,为群众做更多的实事好事。”韶关市老区建设促进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冯宪青说。

扫一扫
关注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