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南雄要闻

市卫健局召开2026年南雄市卫生健康工作会议

时间:2026-03-04 17:32:23 来源:南雄市卫健局 赖二凤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3月3日上午,市卫健局召开2026年南雄市卫生健康工作会议,系统总结2025年和“十四五”时期全市卫生健康工作情况并部署2026年重点任务。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杨耀轩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片1.png

  会议传达了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全省登革热等重点传染病防控工作会议、韶关市卫生健康工作会议、南雄市四级干部开春动员大会会议精神,总结2025年工作情况并部署安排2026年工作任务。充分肯定了2025年我市卫生健康工作取得的成绩,点出了工作中的不足之处,明确了2026年全市卫生工作的奋斗目标。

  会议指出,2025年,我市医共体改革持续深化、市人民医院创伤中心通过省级评审、肿瘤防治中心获省级正式认定、粤北高水平三甲医院托管工作顺利推进、全市190家村卫生站实现医保定点全覆盖、基孔肯雅热等蚊媒传染病防治工作有效开展,各项民生实事圆满完成,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筑牢健康屏障,全市卫生健康工作取得了亮眼的成绩。

图片2.png

  杨耀轩强调,2026年是“十五五”开局之年,更是我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启航之年。全体卫健人必须迅速从“节日状态”切换到“工作状态”,围绕“建体系、补短板、强能力、优服务”核心目标,重点抓好深化医改攻坚,提升服务效能、牢公卫防线,守护公共安全、做强特色专科,提升医疗质量、优化服务供给,增进民生福祉四个方面的工作;要强化党建引领作用,从严治队、正风肃纪,锻造过硬卫健队伍;要用精湛医术守护群众健康,用务实作风推动事业发展,为建设健康南雄、谱写南雄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
关注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