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南雄要闻

韶关市总工会领导到南雄开展职工疗休养基地建设调研

时间:2024-03-29 09:21:59 来源:南雄市总工会 高丹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3月28日,韶关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肖伟旗到南雄开展职工疗休养基地建设调研,南雄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田文斌及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78fff9233a9a0682d4d8c420589e612.jpg

  调研组实地走访了广东省职工疗休养基地申报单位南雄市三佳农业公园,详细了解、认真查看基地的基础设施、相关配套设施建设、住宿条件、服务保障、周边环境等情况,并围绕如何开展职工疗休养基地建设、提高疗休养活动质量进行指导。

cfdab042eaa8948bf0b95ddb320c295.jpg

  肖伟旗指出,开展职工疗休养活动是落实职工休息休养权益、保障职工身心健康发展、助力乡村振兴的重要举措,要坚持“以人为本”原则,为疗休养职工精心规划线路,精准实施服务,用心用情用力把职工疗休养工作做扎实做到位,努力在服务职工、服务大局中展现工作作为,贡献工会力量。

acb977b01135341e75311eec9e0ebe1.jpg

  开展职工疗休养活动是党和政府赋予工会的社会职责,是工会激发广大职工的劳动热情和创新活力的主要抓手,是工会响应乡村振兴,助推“百千万工程”高质量发展的的实际行动。接下来,南雄市总工会将充分结合当地红色旅游资源,积极推进职工疗休养基地建设,科学制定职工疗休养方案,突出特色,打造出富有南雄工会特色的职工疗休养服务品牌。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