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南雄要闻

我市离退休老干部为南雄添绿

时间:2024-03-28 11:42:29 来源:南雄市融媒体中心 邓进前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3月27日上午,市老干部局组织60多名离退休老干部在雄州公园开展“南雄有你更绿美”全民植树公益行动暨离退休干部主题林建设活动。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林军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离退休老干部们热情高涨,三人成组,大家拿着铁锹锄头开始松土、培土、提水浇灌,每道植树工序都做得仔细认真,呈现出一派忙碌有序的劳动场景。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一棵棵新栽种的樱花树昂然挺立,为南雄增添了新的绿色气息和蓬勃生机。

图片

   据悉,为积极配合绿美南雄建设,展现全市离退休干部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今年3月初,市委老干部局、离退休干部工委组织召开“南雄有你更绿美”全民植树公益行动暨离退休干部主题林建设工作部署会,动员老党员为绿美南雄捐款奉献爱心。经汇总统计,此次发动捐款我市79个离退休党支部共募捐到近14万元,捐款将全部定向用于打造离退休干部主题林建设,为南雄添绿、为老干部工作添彩。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