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南雄要闻

我市举办老区苏区高质量发展座谈会

时间:2024-03-22 18:39:29 来源:南雄市融媒体中心 刘彩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3月21日上午,在庆祝南雄市老区建设促进会成立35周年暨南雄市确认为原中央苏区县15年大会结束后,我市举办了老区苏区高质量发展座谈会,邀请了朱德元帅外孙刘建将军等革命先辈后代代表共话南雄未来。广东省老区建设促进会会长陈开枝,韶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沈河民,南雄市委书记、市长柯建忠,市委副书记温鑫,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良彬参加座谈会。

图片

   座谈会上,吴良彬向革命先辈后代代表汇报了南雄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南雄在加快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革命先辈后代代表围绕南雄老区苏区相关政策、产业发展、基础设施配套、绿美生态建设等方面畅所欲言,各抒己见,为南雄接下来的发展提供了一些契合实际、操作性强的意见建议。

   革命先辈后代代表纷纷表示,接下来将结合自身实际,与各级政府共同努力,形成强大合力,帮助推动更多好政策、好项目落地南雄,把老区苏区建设得更好,让老区苏区人民过上更美好的生活。

   柯建忠向革命先辈后代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表示,接下来会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找准解决问题的路径,抓好项目的跟踪落实,努力把会议精神落实在行动上、贯彻在工作中、体现在成效上。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