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南雄要闻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

时间:2024-03-22 18:36:51 来源:南雄市融媒体中心 李英坚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3月20日下午,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召开,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审议通过有关事项。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曾文辉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发龙、叶凌峰、王高峰、田文斌、何艳出席会议,副市长赖永兴等列席会议。

图片

   会议邀请全国人大代表刘炳宣讲,她以《凝心聚力 谱写新篇》为题,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精神、李强总理参加广东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的讲话精神,分享了她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的履职收获。

   曾文辉表示,通过学习,代表们深受鼓舞,倍感振奋,进一步明确了人大今后的工作目标和履职重点。

   会议审议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关于2023年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情况的报告。

   会议对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测评“一府两院”各单位以及其他市直有关单位(含垂直管理单位)工作情况进行通报。根据“一述两评”工作实施办法的有关规定,市委决定对代表测评满意率100%并在每类别中排名前二的单位:南雄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南雄市审计局、南雄市融媒体中心、南雄市社保基金管理中心授予“2023年度人民代表满意单位”荣誉称号,予以通报表扬。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南雄市人大常委会2024 年工作要点(草案)和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