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南雄要闻

南雄市召开2024年“百千万工程”信息化建设专班工作推进会议

时间:2024-03-05 16:21:27 来源:南雄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罗秋雨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3月4日,南雄市召开2024年“百千万工程”信息化建设专班工作推进会议,副市长赖永兴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片1.png

  会议首先总结了南雄市“百千万工程”数字化支撑体系建设和应用情况,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珠玑镇、油山镇作了交流发言,进行经验分享。

  会议强调,数字化支撑体系建设作为推进“百千万工程”的核心基础性工作,对于“百千万工程”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各镇(街)、市直有关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百千万工程”信息综合平台的重要性,加大工作力度,发挥数字化平台应有作用,支撑各级指挥部指挥调度实战;要压实工作责任,协调联动、齐抓共管,按照省、市的相关要求,及时更新报送平台信息,加强重点场所视频点位建设,做好云通讯会议调度硬件设备保障;要加强监督管理,定期开展网络安全检查,做好平台安全防护,确保信息综合平台网络和数据安全,全面推动我市“百千万工程”信息综合平台建设,打造我市“百千万工程”领导“驾驶舱”,为我市“百千万工程”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信息和数字化支撑。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