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南雄要闻

市直机关2023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召开

时间:2024-02-29 18:23:36 来源:南雄市融媒体中心 邓进前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2月28日上午,市直机关2023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召开,会议全面总结市直机关党组织2023年基层党建工作,集中听取2023年度市直机关各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并进行评议。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市直机关工委书记陈志光参加会议。

图片

   会上,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党委、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党委、市发展和改革局党总支等10名党组织书记进行了现场述职,评议人员以填写测评表的方式对现场述职人员开展评议。

   会议宣读了《关于2023年度市直机关党建“书记项目”开展情况的通报》《关于2023年市直机关“四强”党支部和党员示范岗评选结果的通报》;现场还为中共南雄市纪委监委综合派驻纪检监察组支部委员会等18个“四强”党支部颁发了牌匾。

图片

图片

图片

   陈志光表示,述职评议会既是对市直机关各单位党组织书记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情况的一次集中展示和检阅,也是对我市机关党建工作的一次集中“把脉会诊”,更是对各位党组织书记聚焦主责主业的督促提醒,对推动市直机关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具有重要意义。他强调,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要牢牢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和韶关市委关于党的建设安排部署,压紧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持续用力抓基层、打基础、固根本,着力推动南雄机关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要持续强化主责主业意识,全面从严从实抓好机关党建工作;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力助推市委重大部署落地落实;要突出抓好贯彻落实支部工作条例这个重要抓手,着力夯实基层基础;要突出抓好解决“两张皮”“灯下黑”这两个老问题,推动机关党建和业务工作相互促进、相互融合,不断开创我市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为推动省“百千万工程”典型县建设走深走实、谱写南雄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