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南雄要闻

杨安队调研我市典型镇、村培育及春耕生产等工作

时间:2024-02-28 12:09:20 来源:南雄市融媒体中心 李修义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2月26日下午,韶关市委副书记杨安队深入我市珠玑镇,就典型镇、村培育及春耕生产等工作开展调研。南雄市委副书记温鑫,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良彬参加调研。

图片

   调研中,杨安队对我市现阶段典型镇、村培育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并提出指导意见。他强调,要做好项目规划,立足自身资源禀赋,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发挥典型培育示范带动作用;要统筹力量加快建设,培育农村优势产业,以产业振兴推动乡村振兴;要推进村庄绿化美化建设,推动“百千万工程”提质增效。

   杨安队还查看了烟叶田间管理和生长情况,详细了解我市目前烟叶生产、农作物低温雨雪防范等工作情况。目前,我市烟叶种植进入尾声,已移栽的烟叶全部进行了覆膜。杨安队强调,南雄各部门要认真研判未来天气,加强田间管理,指导农户采取有效防范措施,最大限度减少天气对农业带来的影响和危害;要迅速行动抢抓春耕备耕有利时机,保障春季农业生产有序开展,促进农民持续增收。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