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南雄要闻

市工商联(总商会)召开“我为‘百千万工程’建新功”主题座谈会

时间:2024-02-28 12:07:36 来源:南雄市融媒体中心 邓进前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2月27日上午,市工商联(总商会)组织召开“我为‘百千万工程’建新功”主题座谈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耀轩参加座谈会。

图片

   会议传达学习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韶关市高质量发展招商大会会议精神、南雄市招商大会和南雄市“我为‘百千万工程’建新功”活动暨四级干部开春动员大会精神;传达学习2024年韶关市工商联系统工作会议精神,部署重点工作任务;传达学习《南雄市汇众力·成森林--“南雄有你更绿美”全民植树公益行动倡议书》,部署南雄市工商联(总商会)全民植树工作任务。

   与会企业家代表们纷纷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南雄良好的营商环境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很多便利条件和支持。与此同时,企业家们也从要素保障、政策支持、政府服务等方面提出了一些宝贵的建议。

   杨耀轩强调,各民营企业要统一思想凝心聚力,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上来,凝聚智慧和力量,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以高质量发展为首要目标,坚定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信心,为“百千万工程”提速。希望工商联进一步发挥桥梁纽带和助手作用,优化服务运行机制,努力在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上再立新功。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