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南雄要闻

南雄市举办2024年第一季度项目集中开工活动

时间:2024-02-23 10:07:43 来源:南雄市委宣传部 李思番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2月22日,韶关市举行2024年第一季度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南雄市委书记、市长柯建忠在南雄市分会场向韶关市主会场汇报南雄市第一季度项目集中开工情况。

微信图片_20240222110130.jpg

   笔者了解到,南雄此次集中开工活动共有20个项目,总投资9.5亿元。既有补短板、强链条的产业升级项目,也有打基础、利长远的基础设施项目,还有惠民生、谋民利的公共服务项目,这些项目的开工必将为南雄聚集发展动能、加快产业升级、提升城市功能品质、保障民生福祉提供强力支撑。

   2023年,该市拼经济、抓项目、促发展,推动“百千万工程”落地见效,成功列入省“百千万工程”首批典型县, 高质量发展迈出坚实步伐。新的一年,该市将积极响应省、韶关市号召,紧锣密鼓召开开春动员大会、第一季度项目集中开工、高质量发展招商大会等活动,突出以省“百千万工程”典型县建设牵引南雄高质量发展,继续以扎实有力的项目建设厚积发展新动能,确保一季度经济实现“开门红”,推动“百千万工程”取得新成效。

   接下来,该市各职能部门将继续强化项目意识、服务意识、担当意识,全力营造更优质更贴心的营商环境,为项目落地保驾护航,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让各类企业在南雄深深扎根、做大做强。各项目建设团队也将以开局就是决战、开工就要冲刺的劲头,高标准、高效率推进项目,力争早日达产见效,为推动南雄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