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南雄要闻

韶关市经普办来雄督导经济普查工作

时间:2024-02-22 16:56:12 来源:南雄市统计局 谭礼清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2月21日,韶关市经普办副主任、市统计局副局长罗德威一行人来雄督导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南雄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良彬参加督导调研。

入户照片.jpg

  督导组深入普查一线,到普查对象店里入户访问,了解普查对象营业收入、成本支出、从业人员等各方面情况,检查普查员是否按照工作流程落实上门入户、收集资料、逐级签名、审核报表等工作要求。经过检查,督导组对南雄落实普查登记各项要求的情况表示充分肯定。

座谈会照片.jpg

  督导组强调,一要抓实抓好“四下”单位普查数据质量,加强部门数据比对和数据逻辑审核,提高数据质量;二要进一步加强个体户数据审核,对异常数据要重点核实、重新入户,严防少报、漏报。

  吴良彬指出,经济普查是政府的一项重点工作,南雄将进一步加强工作力度,各镇(街道)将继续把工作做实做细,统计部门将加强业务督导,严格按照上级要求核实数据,取得高质量的普查数据,助力南雄“百千万工程”走深走实,推动南雄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