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南雄要闻

李冰到古市镇丹布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时间:2023-06-02 13:25:17 来源:南雄市政协 肖锋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6月1日下午,南雄市政协副主席李冰一行到古市镇丹布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调研过程中,李冰与镇、村领导干部座谈,全面了解丹布村村庄基础设施以及人居环境,并详细询问村集体收入、土地流转、招商引资、黄烟等作物种植等情况。

IMG_0869.JPG

  李冰对丹布村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将组织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激发乡村振兴内生动力;要想方设法,充分调动村“两委”及村民代表的积极性,要融入村民,真正和村民交朋友,践行群众路线;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充分挖掘自身优势,积极争取各类政策支持,因地制宜地做好产业发展;要聚焦“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有关要求,选好选准发力点,积极探索各产业融合发展新路子,努力拓宽农产品销售渠道,不断改善农村消费环境,壮大村集体和村民收入。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