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南雄要闻

韶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凌振伟带队来雄开展“六一”慰问活动

时间:2023-06-02 09:25:39 来源:南雄市融媒体中心 刘文斌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5月29日下午,韶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凌振伟,率队前往南雄市珠玑镇里东八一爱民学校和里东村儿童之家开展“六一”慰问活动。韶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钟沛东,韶关市妇联主席汪波、我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曾文辉参加慰问活动。

图片

   在里东八一爱民学校,凌振伟代表韶关市委、市政府向学校发放了慰问金,向孩子们发放了节日礼物,表达节日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并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学校的文化长廊、国防教育室,对学校的特色办学理念、校园文化和办学成果表示赞许。凌振伟希望学校要把教书和育人有机结合起来,崇教善教、敬业奉献,不断提升教育教学管理水平;要当好孩子健康成长的引路人,引导孩子们从小养成良好的生活和学习习惯;要进一步完善饭堂的管理,注重食品安全和营养搭配,为孩子们健康成长提供良好条件;要依托军民共建窗口学校平台,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培养学生国家安全意识,加强国防素质教育,树立国防意识,传承红色基因,培养担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在珠玑镇里东村儿童之家,凌振伟一行向孩子们发放了节日礼物,详细了解了儿童之家运行情况。他强调,儿童之家不仅要关注留守儿童的学习情况,更要关注孩子们的心理状况,培养他们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镇村要继续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充分利用好儿童之家平台,开展亲情连线等特色活动,增进亲子感情,为留守儿童的健康成长撑起一片蓝天。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