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南雄要闻

南雄市疾病预防控制局挂牌成立

时间:2023-06-02 09:22:50 来源:南雄市融媒体中心 李英坚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贯彻落实国家、省、韶关市疾病预防控制体系改革事项,5月31日上午,副市长石为,市委编办、市卫健局、市疾控中心等单位负责人,共同为南雄市疾病预防控制局揭牌。

图片

   市疾病预防控制局的挂牌成立,是我市贯彻落实国家、省、韶关市关于疾控体系改革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是疾控机构职能从单纯预防控制疾病,进一步向“以人民健康为中心”、全面维护和促进全人群健康的重要转变,标志着我市疾病预防控制体系改革和公共卫生体系建设事业站上新起点、迈向新征程。
   市卫健局将以市疾病预防控制局挂牌成立为契机,加快建立强大的公共卫生体系,全力满足人民群众健康发展新需求,为加快推动南雄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