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南雄要闻

李冰赴南雄高新区挂点服务企业调研

时间:2023-06-02 09:12:06 来源:南雄市政协 肖 锋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6月1日下午,南雄市政协副主席李冰赴南雄高新区调研挂点服务企业,协调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IMG_0855.JPG

  李冰一行先后调研了位于南雄高新区的南雄市天成化工有限公司和南雄市科大科技有限公司,并分别通过座谈形式,听取企业经营发展情况和相关诉求,并就企业生产经营、吸引留住人才、产业升级、研发投入、市场开拓、安全生产等方面的问题与企业展开探讨。

  李冰对两家企业为南雄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企业是科技创新的主体,也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他鼓励企业充分把握形势和机遇,把企业发展融入南雄发展大局,及时了解政策、用好政策,加大创新研发和人才引进力度,大力拓展国内外市场,强化合作的广度和深度,不断把企业做强做优做大,为推动南雄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市政协教科文卫旅体和文史委专职副主任周宏忠陪同调研。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