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南雄要闻

南雄市开展2023年“5.29会员活动日”暨卫生健康宣传服务活动

时间:2023-05-31 09:30:19 来源:南雄市卫健局 赖二凤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今年5月29日是中国计生协成立43周年纪念日,也是计生协第25个“会员活动日”。我市组织开展以“倡新时代婚育文化 助家庭和谐幸福”为主题的“5.29会员活动日”暨卫生健康宣传服务活动,副市长石为参加活动并致辞。

图片1.png

  活动强调,关爱计划生育的特殊困难家庭,帮助她们摆脱贫穷和病痛,是社会各界和每个社会成员的共同责任,在副市长石为的倡议和带领下,参加活动的市卫健局全体干部职工和中国人寿保险南雄分公司的职员,开展了“一元爱心捐助”现场募捐活动,他们纷纷捐款,以实际行动奉献爱心,帮助和救助实行计划生育的特殊困难家庭。本次“一元爱心捐助”活动收到75人捐款共2026元。

  与此同时,本次活动还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卫生健康宣传服务活动,围绕“倡新时代婚育文化 助家庭和谐幸福”活动主题,着力宣传广东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妇女儿童权益保护法,南雄家庭计生保险等内容,使计生政策、法规带来到福利更好地落到实处,切实解决群众后顾之忧,释放生育潜能,促进家庭和谐幸福。  

图片4.png

  为构建新时代婚育文化,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与家庭和谐幸福,我市卫健部门还借助这次活动,向社会发出倡议,倡议全社会共同营造生育友好社会氛围,谱写幸福美好生活新篇章,以人口高质量发展支撑中国式现代化。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