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南雄要闻

深圳市原荣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戴毓辉一行来雄考察

时间:2023-05-25 16:53:28 来源:李思番 邓进前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5月24日,深圳市原荣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戴毓辉率考察团来雄考察,洽谈项目投资事宜。市委书记林小龙会见考察团。

微信图片_20230530152317.jpg

   考察座谈会上,考察团观看了我市招商宣传片,了解我市营商环境、产业基础和资源优势。深圳市原荣实业有限公司主营储能芯片设计、生产和销售。该公司拟在南雄高新区新材料制造产业园投资建设标准厂房和专家楼。
   戴毓辉表示,南雄拥有良好的投资环境,市委、市政府对发展制造业表现出极大的热情和信心,期待与南雄加强对接交流,深化协同创新,推进双方合作走深走实,推动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林小龙向考察团介绍了南雄的资源禀赋、区位优势和产业布局等情况。他指出,南雄坚持制造业当家,正在大力培育电子信息制造、新能源、新材料等新产业,加快推进高新区新材料制造产业园建设。南雄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完善园区布局,强化功能配套,协调好项目用地等事宜,全力服务企业早日落地投产,促进双方合作共赢。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