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南雄要闻

努力推动乡村振兴美好蓝图变成“实景图”

时间:2023-05-27 16:32:45 来源:李思番 高方悦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5月25日,市委书记林小龙与浙江两山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两山集团)董事长施忠华一行座谈。座谈会上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助力南雄打造国家乡村振兴样板。

微信图片_20230530152709.jpg

   仪式上,副市长朱慧与两山集团代表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进一步促进双方加强对接交流,共同推动合作事项落地落实,助力南雄打造国家乡村振兴样板。
   座谈会上,两山集团围绕“助力南雄打造国家乡村振兴样板”主题,作了情况汇报。汇报方案立足南雄优势资源和当前的发展机遇,从“推动农文旅全产业链升级”“打造乡村振兴样板”等方面着手,阐述两山集团落地南雄的合作项目和实施规划。
   我市各相关镇(街道)、相关单位就汇报内容提出了意见建议,希望两山集团能够进一步细化相关项目谋划,提出更多契合我市发展的举措,为南雄乡村振兴提供新思路、开创新局面。
   林小龙表示,两山集团在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农文旅融合品牌运营等方面具有很好的经验,希望与企业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层次,推动南雄在乡村振兴人才培养、完善体制机制、激发内生动力等领域取得新成效。林小龙要求各相关镇(街道)、相关单位要抢抓发展机遇,深入学习掌握相关政策,扎实谋划推进乡村振兴各项工作;要各司其职,落实好战略合作协议内容,努力推动乡村振兴美好蓝图变成“施工图”“实景图”。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