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南雄要闻

我市聚焦民生实事 提升改造老城区

时间:2023-05-24 11:31:24 来源:南雄市融媒体中心 邓进前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老城区升级改造,推动我市新型城镇化进程,我市聚焦民生实事,实施南雄市公共地下停车场建设项目(一期),改善城市环境,完善城市功能,增强市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目前,该项目已基本完成,预计今年6月完工。

图片

   近日,记者在该工程施工现场看到,工人们正各司其职,进行室内地坪、室外附属工程、天面球场地基的施工。南雄市公共地下停车场建设项目(一期)规划总建筑面积约4.2万平方米,设地下停车位1100个(设充电桩65个),地上停车位50个(设充电桩46个),并建有室外运动场、篮球场、儿童游乐区等配套设施。

图片

   南雄市代建中心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朱宇全介绍,目前主体工程已完成,抹灰及刮塑工程、消防工程、水电安装工程、给排水工程已完成,正在进行室内停车场地面施工和室外附属工程施工,总体完成进度超90%,项目预计于今年6月完工。

图片

   南雄市公共地下停车场建设项目(一期)包含了我市环城路附近(原灯光球场地块)的“三旧”改造。该项目是我市重点工程,在推进老城区改造升级,解决旧城区“停车难”问题的同时,也保障全民健身休闲与城市人防功能。项目建成后,焕然一新的“灯光球场”将成为集健身休闲、停车、人防等多功能的综合体,为市民提供一个休闲健身的好去处,丰富市民的文体生活,让市民居住舒适感不断增强。

图片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