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南雄要闻

我市开展2023年“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

时间:2023-04-27 16:01:54 来源:南雄市融媒体中心 罗芸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今年的4月26日是第23个世界知识产权日,我市在三影塔广场组织开展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宣传教育,深入推进知识产权文化建设。

图片

   南雄市知识产权工作联席成员单位结合自身职能,通过设立展台、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市民普及版权保护、版权维权相关法律知识,形式多样的活动吸引了大批市民前来咨询。

图片

   近年来,我市一直高度重视知识产权保护与促进工作,在南雄市知识产权工作联席成员单位的通力协作之下,目前,我市拥有专利222件、有效商标2128件、知识产权冠标认证企业16家、地理标志1个、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1家。此外,在开展知识产权保护专项行动中,共查处8宗涉及到商标、专利、版权、特殊标志的案件,有力地维护了权利人的合法权益。

图片

   “我们还将开展知识产权宣传保护活动进社区进学校还有进企业,通过形式多样的宣传,让知识产权保护的观念深入人心。下阶段,我们也会将加强知识产权保护、维权援助站和调解委员会建设,开展司法保护与行政保护相结合,共同助力知识产权发展,助力高质量发展。”南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方程说。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